山花如翡

灵魂伴侣

祺霖


有人骂你野心勃勃,也有人爱你灵魂有火



团解散了


这是他们很早就预料到的事情,之前是时代少年团,总不能以后叫青年团吧。再者,团解散是大家一致商议出来的结果,为了大家各自未来的发展,解散是最好的办法。


经年间,贺峻霖已经成为一个足够优秀的主持人,他也足够强大,但他总觉得不够,还不够,想要再往前。


近来,贺峻霖在团解散之后第一次上了热搜,#贺峻霖  野心勃勃#。原因是在接受采访时,贺峻霖的话:“我希望在我擅长的领域站在最高点,成为行业天花板。我想,一个有野心的人都会这样想。”


是了,贺峻霖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他从不否认,也从来不觉得有野心是一个贬义词,但所谓广大正义的网友不知是眼红他的成就,亦或是认为野心有错,便将他一举送上了热搜第一。


听到这个消息时,马嘉祺已经提前结束了行程,正在家里的沙发上等着小朋友想回来给他一个惊喜。想到贺小朋友可能会因为这个热搜的事郁闷,马嘉祺不禁轻笑出声:“小贺儿肯定特别郁闷,为啥这个会上热搜,不过也没说错呢。”


在一起这么些年,要说最了解贺峻霖的,非马嘉祺莫属了,soulmate并不只是说说而已。马嘉祺一直都知道,贺峻霖是有野心的人,他不会甘心屈居任何人之下,一切都想做到最好,这是一个野心勃勃的贺峻霖,也是有棱有角的贺峻霖。


“诶?小马哥?你提前回来了怎么不告诉我,我就不去参加台里的聚会了。”马嘉祺想着想着就听到贺峻霖的声音


“想给你一个惊喜,”马嘉祺站起身伸手揽住正在换衣服的贺峻霖,将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说:“想给野心勃勃的贺峻霖一个惊喜。”


“哎!小马!”贺峻霖察觉到马嘉祺的打趣,假装生气:“你居然,哎,是我错付了,我的小心心(捂胸),”


“贺儿,”马嘉祺忽然正色:“不要担心热搜的事…”


还没说完就被贺峻霖打断:“我没事。小马哥,我承认,我就是野心勃勃,我真的不觉得这是一个贬义词,一点也没有勉强,是真的不觉得有什么,野心勃勃怎么了,他们骂我,无非觉得我德不配位,等我实力展现出来了,你这个男朋友的位置就危险了哦。”


“嗯?哦,啥,贺峻霖!”马嘉祺正想着贺峻霖刚说的话,一听他这么说,顿时把刚才的担心忘得一干二净,开始了哥哥的制裁,贺峻霖总是有这样的本事,让一向温柔的马嘉祺展现出其他面。


嬉闹过后,两人简单吃了一点就准备洗漱睡觉了,都是明星,也不能大摇大摆出去,遇见了都是麻烦。况且本身都忙了好些天了,好不容易休息,都想要好好的睡一觉补充一下能量。


趁着贺峻霖去洗澡的空档,马嘉祺又拿起了手机浏览信息,微博上关于贺峻霖的热搜还在,只不过下降了好多,点进去,就看到一条刺眼的评论:这个贺峻霖要啥没啥,还有脸说自己有野心,真是不要脸啊。


果断举报之后马嘉祺实在不想往下继续看,怕看到其他更加恶毒的评论,直接退了出去。


贺峻霖洗完澡躺下就睡着了,连酝酿都不需要,也是,忙了一天的比赛,还要做导师指导别人,还要准备台里的节目,再怎么样也不是这样用的啊。看着贺峻霖恬淡的睡颜,马嘉祺既心疼又无奈,小朋友有野心也要被人骂,有实力还被人选择性忽视。


深夜,一向只转发工作信息的马大影帝忽然发了自恋情公开后两年来第一条私人微博:

有人骂你野心勃勃,也有人爱你灵魂有火。

评论(2)

热度(64)